乌干达枪杀中国公民凶手被捕 中使馆促彻查真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9-05 10:00

中新网9月5日报道,近日,一旅乌中国公民在自己开办的工厂办公室遭歹徒枪击身亡。据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网站消息,乌干达媒体9月4日报道,9月1日发生的旅乌中国公民遭歹徒枪击案的凶手已被乌警方逮捕。9月4日,中使馆再次做乌相关高层工作,要求乌警方彻查事件真相,严惩凶手,伸张正义,给中方和家属一个交代。


消息称,案件发生后,中使馆会同旅乌浙江华侨华人联合会、台州商会、温州商会、青田同乡会等侨团和有关侨领,配合乌警方开展大量工作,并协助受害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根据乌干达目前严峻的安全形势,中使馆再次提醒在乌华侨华人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特别需要注意加强住所和工作单位的安全防护,尽量减少相关纠纷。

乌干达警方宣布与案件有关的3名嫌疑人已经落网

乌干达紧急求助电话:999

驻乌干达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256-703-886-88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电话:+86-10-12308 或 +86-10-59913991

责任编辑:荀越
乌干达 非洲 杀人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