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5岁华裔童爬窗坠楼身亡,疑因祖父母疏忽被反锁洗手间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12 14:07

中新网9月12日报道,美国《世界日报》称,当地时间9月10日下午1时30分左右,纽约五岁华裔男童陈威廉(William Chen,音译)从位于纽约皇后区的一栋三层楼摔下来,疑因被反锁在洗手间,试图爬窗脱身坠亡。

图为美国中文电视报道华裔男童坠楼事件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电视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警方称,当地时间9月10日下午1:30分左右接到报警称,一名儿童在位于纽约皇后区可乐娜37大道和99街交界附近坠楼。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伤者受重伤、失去意识。随后救护车将伤者送往长老会布斯纪念医院(Presbyterian Booth Memorial Hospital),到院后宣布死亡。

据警方消息显示,死者名叫陈威廉(Chen,William音译),年仅5岁。据悉,陈威廉的祖父母陈亭宝(Chen,Ting Bao音译)和沈燕潘(Sheng,Yan Pan音译)为事发物业的业主。案发时,陈威廉的父母不在现场,陈威廉随其祖父母来到正在装修的公寓内查看施工进度。三人起初一同在公寓二楼,随后陈威廉一人前往三楼使用洗手间并从浴室窗户坠落。从窗户坠楼后,陈威廉摔到位于窗户正下方的地下层楼底通道,伤势严重,多处骨折。

有消息称,三层洗手间的门锁出现故障,将男孩反锁,男孩可能是试图从窗口逃出才导致坠楼。

华裔男童坠楼窗户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坠楼现场血迹  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地面还留有疑似血迹的痕迹。据事发地附近居民表示,直到昨天下午6点左右,都还有大批警力在事发现场收集证据。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当中,法医将进一步确定死因,目前没有逮捕任何涉事人员。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华裔 坠楼 男童 纽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