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毒贩索要40个免费汉堡遭拒 持枪扫射麦当劳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30 20:11

【编译/观察者网 徐蕾】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9月29日报道,8月2日傍晚,在西班牙里约北部的一家麦当劳餐厅内,一群毒贩向餐厅索要40个免费的汉堡、薯条和饮料遭到拒绝。随后,歹徒便用机枪扫射麦当劳餐厅。

红色圈中为嫌疑人向餐厅索要免费食物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图为枪击发生时店内的顾客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报道,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北部,一群毒贩在当地的麦当劳向餐厅免费索要免费的40个汉堡、薯条和饮料。在遭到餐厅拒绝后,他们用机枪在店里进行扫射。

其中一名歹徒被拍到向一位麦当劳经理讲述他想要的东西,在他被拒绝后,一名疑似是他同伙的人重复了他的要求,要求餐厅提供免费的食物。

在遭到餐厅拒绝10分钟后,一群暴力团伙带着机枪返回麦当劳,并开始肆意扫射。

当时,店内有很多顾客,包括一些孩子。在歹徒用枪扫射的时候他们躲在桌子底下或者柜台后面。

警方说,他们已经确认了一名嫌疑人的身份,在视频中,这名男子身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棒球帽。警方称这名男子名叫Michael Faria,是一名贩毒者,来自莫罗市的一个小镇,今年23岁。

另外两名疑似参与此次暴力事件的人也面临指控。警察局长 Wellington Soares说:“另外两名男子没有被目击者认出,但是他们也将同样面临此案的指控。”

据悉,该麦当劳的窗户上满是弹孔,但是现场无人受伤。

责任编辑:徐蕾
巴西 里约 枪击 麦当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