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一18岁少年性侵邻居 事后竟请求“帮做家务”抵罪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0-12 21:3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6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8岁男子半夜戴着面具,闯入邻居家中性侵女主人。事后男子竟摘下面具,主动向被害女主人申请以“整理后花园”、“打理家务”,作为此次性侵的补偿。最后,该男子因触犯持武器性侵、窃盗、非法拘禁3项控罪,被警方逮捕归案。

沃丁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这位18岁男子名叫沃丁(Timothy Adam Walding),在6日深夜,他戴着面具闯入女邻居家中。当时女邻居正在卧室睡觉,沃丁用刀抵在女邻居的脖子上,且威胁她不要出声。

报道称,沃丁将女邻居的双手绑在床上,对其进行性侵。事后沃丁并没有逃跑,他还主动摘下面具,让女邻居认出他就住在附近。

随后,沃丁解开了女邻居的双手,让其到室外抽烟冷静。他“劝导”女邻居说,“你真该把门锁好的,我不想施暴,但又不得不这样做”。

《每日邮报》报道称,沃丁表示,目前他正在军中服役,所以事发后2人“就算住隔壁也不会尴尬”。

沃丁还问女邻居,他能否通过“整理后花园”、或者帮忙在其家中“打理家务”,来作为此次性侵的补偿,被女邻居一口回绝。

沃丁表示,他没有杀人的意思,因为他12岁时曾经历丧母之痛,“不能想像让被害人的2个孩子,遭遇这般苦处”。

在逗留了约一个半小时后,沃丁自行离去,女邻居则回到家中报警。目前,警方已将沃丁押至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监狱,他将被控持武器性侵、盗窃、和非法拘禁等三项控罪。

责任编辑:张晨静
美国 性侵案 性侵犯 性侵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