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签署《适航实施程序》 两国民航产品全面对等互认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2017-10-24 14:04

中国航空新闻网10月24日报道,中国民用航空局与美国联邦航空局《适航实施程序》,在美、中双方分别于2017年9月28日和2017年10月17日签署后,于2017年10月17日正式生效。

4月27日,在首届中欧航空安全论坛上,中国民航总局适航审定司副司长王京玲当时表示期望2017年内完成中美中欧双边适航协议,这一目标实现代表C919有望打入国际市场

该协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美利坚合众国政府促进航空安全协定》制定,实现了两国民用航空产品的全面对等互认,内容涵盖适航审定在设计批准、生产监督活动、出口适航批准、设计批准证后活动及技术支持等方面的合作。该协议的签署为两国民航当局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两国民用航空产品的交流和工业部门的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双边环境。

责任编辑:荀越
民航 C919 中美贸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