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换上合影 特朗普发推特感谢习近平款待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09 08:33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于11月8日至1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昨天下午,特朗普乘坐“空军一号”抵达北京首都机场。而被称为“推特治国”的总统特朗普,早在抵达北京前就已经连发两次推特预告自己的中国之行。

终于,在结束了8日下午的行程后,特朗普的推特在晚上更新了!特朗普用大写的“感谢”(THANK YOU)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推特截图

大约一个小时后,特朗普再次发推特,称十分期待明天的会议,还附上了与习主席夫妇游故宫的照片,又一次用大写的“感谢”(THANK YOU)来表达自己的感谢:


推特截图

更值得注意的是,单纯发推特似乎已经无法完全表达特朗普激动的心情了,特朗普索性把自己的推特封面也给换了:

推特截图

这是昨天特朗普与梅拉尼娅以及习主席与夫人彭丽媛和京剧表演者的合影,看来特朗普十分享受昨天的京剧表演。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陪同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参观故宫博物院。两国元首夫妇在故宫宝蕴楼茶叙,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观看文物修复技艺展示和珍品文物展,并欣赏京剧表演。

特朗普抵京  新华网

太和殿合影  新华社/兰红光 摄

而早在特朗普抵达北京前,他对中国之行的期待就已经可以从他的推特上看出来。昨天(8日),特朗普在韩国进行访问时,就已经连发两次推特预告自己的中国之行,两次称非常期待与习主席会面。

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徐蕾
特朗普 习近平 美国 中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