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民“黑五”抢购太疯狂 商场门都挤爆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4 17:00


美国人民周四刚刚过完感恩节,“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就拉开了大幕,这也标志着一年一度的圣诞购物季开始打响。不仅电商促销力度空前,美国大多数实体商店也都会参加这一盛大的节日。

众多消费者为了抢购商品,有的提前一天就来到商场门前排队等候,更有消费者为了争抢一件紧俏的商品而大打出手。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根据Adobe和IBM两家追踪电商网站销售情况的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的电商购物支出要高于去年。Adobe预计,今年假日购物季的总电商销售额将达到1074亿美元,同比增长13.8%。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富东
观网看片 黑色星期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