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伊尔-76运输机空投完货物 遭俄罗斯苏-30SM“偷窥”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09 17:18

【文/观察者网 徐蕾】近日俄罗斯社交网站流出一段视频火爆网络,视频中一架军用运输机在叙利亚空投完救援物资后,被一架俄罗斯的苏-30SM战斗机“偷窥”了……

据RT新闻当地时间12月7日报道,近日,一段俄罗斯战斗机“偷窥”空投物资的运输机的视频在社交网络传开。这段视频是在叙利亚上空拍摄,但是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拍摄时间。

RT新闻网称,视频中这可能是一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可以看出它在叙利亚上空空投救援物资。

正准备关上舱门时,一架俄罗斯的苏-30战斗机探头探脑地出现了……

在舱门口看了一会儿后,可能是看着里面的东西都投完了,这架战斗机一个转身,离开了……

RT新闻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段视频是在什么时候拍的,谁拍的。

但是,航空家网站(The Aviationist)7日报道称,这段视频可能拍摄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2016年2月到2017年9月向叙利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时期,视频中的空投货物的运输机则是联合国的伊尔-76货机。

不过,这么喜感的视频立刻让网民们脑洞大开。

就不怕货物没投完,再投一包把你砸下去?

微博截图(下同)

不不不,人家就是被砸到了上来看看……

人家战斗民族爱喝酒……

兄弟,还有酒吗?

“不好意思,没了。”

“哼~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

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俄罗斯 战斗机 运输机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