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政客为黑对手 竟称莫迪吃台湾天价蘑菇美白……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4 16:19

【文/观察者网 徐蕾】听说印度总理莫迪变白了!

国大党党员塔科尔透露,莫迪变白的方式,不是美白针,也不是BB霜,而是来自台湾的天价蘑菇……

先来感受一下效果:

推特用户恶搞莫迪截图

当然,这是网民在推特上为了恶搞莫迪而P的照片。但美白蘑菇一事,却真是出自印度国大党党员塔科尔之口。为了在古吉拉特邦地方议会竞选活动上“黑”人民党,塔科尔爆料称总理莫迪吃台湾天价蘑菇美白,指责他挥霍无度。

据《印度快报》当地时间12日报道,国大党党员塔科尔当天在其选区的集会上爆了印度总理莫迪的一个“小秘密”。他说,莫迪每天要吃5个从台湾进口的“天价蘑菇”,每个蘑菇价格高达8万卢比(约合人民币8200元)。而正是这高贵的蘑菇让莫迪变白了……

12日,塔科尔在竞选活动现场  图源:推特截图

莫迪吃台湾进口的蘑菇。一个蘑菇要8万卢比,他每天吃5个。他以前像我一样黑,但是他现在变白了,就是因为吃了这进口蘑菇。”塔科尔12日这样说道。

《印度快报》称,塔科尔以此攻击人民党“挥霍无度”,这也正是国大党攻击人民党的管用招数。他说:“你吃不起莫迪总理吃的食物,因为这不是给穷人吃的东西。一位消息人士告诉我,自从莫迪担任古吉拉特邦的首席部长以来,他一直在吃(进口蘑菇)。我看过他之前的照片。以前他和我一样黑,但现在他越来越白了。

塔科尔试图攻击人民党的腐败:“如果一位总理每天吃的食物价值40万卢比,那你能想象他党内官员的花费吗?”

但是,塔科尔的话似乎并没有如他预想的那样“黑”了一把对手,反而把可以美白的台湾天价蘑菇送上了热搜。

推特网民也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脑洞大开。

除了恶搞莫迪之外,还有一秒变乔布斯……

如果奥巴马也吃美白蘑菇……

人类世界这么热闹,我们也下凡吃蘑菇了……

但是,真的有这么神奇的蘑菇吗?

有人就在推特“求购”这种“美白蘑菇”了……

不过,想吃蘑菇美白的朋友们恐怕要失望了。塔科尔的话一出,就有多家媒体辟谣。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2日报道称,虽然目前还不知道塔科尔所说的是哪种蘑菇,但是调查显示,世界上最昂贵的蘑菇是产自欧洲的白松露菌,这种享有“白色钻石”美誉的高档食品一斤也不过才16万卢比左右(约合人民币16000元)。

而塔科尔口中“美白蘑菇”的来源地台湾,也被震惊了……

台湾《中时电子报》还特地询问了皮肤科医生,医生表示,从未听说吃蘑菇可美白,而且即使最新发现蘑菇含有可让皮肤变白的成分,但经过人体消化、吸收,能有多少再跑到皮肤,实在令人存疑。

《中时电子报》报道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蕾
印度 莫迪 台湾 进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