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南部列车与校车相撞事故造成4死24伤

来源:新华网

2017-12-15 07:48

据新华社巴黎12月14日(记者张曼 应强)报道,据法国媒体14日报道,法国南部东比利牛斯省当天下午发生一起列车与校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名学生死亡,另有24人受伤。

事故现场  图源:《卫报》截图

东比利牛斯省政府当天发布公告说,这起“严重事故”发生在该省一处铁路和公路的交叉道口。据英国《卫报》14日消息,该校车被火车撞成了两段。

法国BFMTV电视台援引现场警察的话报道说,事故伤亡者主要是乘坐校车的学生。该校车搭载45至50名中学生,事故造成4名学生死亡,另有21人受伤。列车上有3人在事故中受轻伤。

这起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表示,事故发生时列车时速80公里,为正常速度。

路透社当地时间15日报道称,近几十年来,法国已经发生了数起严重的铁路事故。其中最致命的事故发生在1988年,当时一辆市郊往返的列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列车,导致56人死亡,原因是它的刹车失灵。

责任编辑:徐蕾
法国 校车 校车事故 交通事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