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一刻!俄罗斯莫斯科公交车冲进地铁站 造成5死15伤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6 11:19

【视频/观察者网 刘琳】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2月25日,莫斯科的一辆公交车开进“斯拉维扬斯克林荫道(Slavyansky Bulvar)”地铁站的地下通道,一路碾压来往的行人,截止当地时间下午3点,共造成5人死亡,15人受伤。

第一批赶赴现场的救援人员确认,有4人在这次事故中当场死亡。后根据俄罗斯警方确认,共有5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有两名受害者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图片来源:东方IC

目前对事故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俄罗斯警方在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正在调查两种原因:驾驶员违规操作,或者是公交车失灵造成。”无论何种原因,俄罗斯警方已排除“恐怖袭击”的嫌疑,认定为一场交通意外事故。当天早些时候,该辆公交车的司机被警方拘留,俄罗斯调查委员会引述了司机的陈述:“巴士在巴士站突然开始自行行动,同时,尽管我试图停车,但是刹车系统出现故障,公交车继续行驶。”

莫斯科市的市长苏比·雅宁(Sergei Sobyanin)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向遇难者和其亲属表示默哀和慰问,表示当局正在为受伤者提供必要的紧急援助。他也在随后身临现场,并表示:“将对这次致命的事故进行彻底的调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琳
视频新闻 安全事故 交通事故 地方事故 公共交通 俄罗斯 莫斯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