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参加庆祝活动遭遇熊孩子:“您还是在电视上看着高”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1 16:12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2017年12月26日,普京来到克里姆林宫参加儿童新年庆祝活动。普京在圣诞树旁回答了孩子们提出的“您喜欢冰球吗?” “国家是否很难管理?”等问题,场面十分和谐。直到有个“俄罗斯熊孩子”说:“您还是在电视上看着高!”空气似乎突然安静了……

据@北京时间 的视频显示,儿童新年庆祝活动现场,孩子们听说普京来了后,都兴奋地跑了过去,大叫着普京的名字。随后,参加活动的孩子一同祝“普京爷爷”新年快乐。

据悉,在场孩童人数约为5000名。普京提醒他们混乱的场面可能会伤到很小的孩子,成功让这些兴奋的“俄罗斯熊孩子”安静了下来。

之后,孩子们向普京抛出了一连串的问题,这一问一答进行得很是温馨和谐。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6日,普京现身克里姆林宫为孩子们举行的圣诞表演活动,并与孩子们合影互动。 图自视觉中国

孩子问:“您希望今年的俄罗斯度过怎样的一年?”

普京答:“快乐的一年。”

孩子问:“管理这么大的国家困难吗?”

普京答:“管理我们这样的国家并不困难,因为这里有很多像你们一样的孩子。”

孩子问:“您喜欢冰球吗?”

普京答:“我当然喜欢冰球啦。”

直到他的出现。一个“耿直”的小男生说了一句:“您还是在电视上看着高!”

视频截图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这么大声也不能假装听不见啊……普京答:“呃……好吧……”

视频截图

似乎意识到什么的小男生显得有些惊慌失措,左右环顾了一下。

视频截图

这一幕引来了网民的感叹:“这很战斗民族。”

大家也确实被这一幕逗笑了。

最终,普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看起来并未受到那句话的影响。之后,普京与孩子们再次互祝新年快乐,并在亲吻了近前两个孩子的额头后,挥手离开了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童黎
普京 俄罗斯 儿童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