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俄罗斯”总编辑“舌战”美媒:特朗普希拉里 我们谁都没支持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6 13:30

据央视新闻报道,1月4日,“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总编辑西蒙尼扬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记者采访时再次强调,俄罗斯没有通过网络攻击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

她表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既没有支持特朗普,也没有支持希拉里。

视频在此——

视频编辑 观察者网/范唯

在采访中,“60分钟”节目记者莱斯利·斯塔尔说,她相信美国情报机构所称,俄涉嫌通过网络攻击干预美国大选的这一说法。

对此,“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的总编辑西蒙尼扬反问到,这就正如你曾相信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以前是不是也相信了?”她还说,现在你相信俄罗斯曾干预美国大选,但是“过几年你就会意识到,俄罗斯并没有那么做。”

接着,斯塔尔指出,不仅美情报机构,网络上的社交媒体也是这么认为的,“他们说俄罗斯人通过网络支持特朗普,反对希拉里。”

西蒙尼扬则解释说,她并不否认有些俄媒通过网络,表达了一些对美国大选的观点。她质问道,“但是这有问题吗?这不对吗?这违法吗?当时美国媒体不是也在这么做吗?”

她还说,英媒、法媒都曾表示支持希拉里,“这难道就没有问题,这难道不算干预大选?有俄媒表示支持特朗普,结果就是天哪这不行。”

随后斯塔尔问到,“今日俄罗斯”支持特朗普吗?西蒙尼扬予以否认,并称“今日俄罗斯”的“错误”可能在于,“我们也没有支持希拉里”。

最后,西蒙尼扬表示,从她个人角度来讲,她希望那位对俄罗斯友善的候选人当选美国总统。但愿望并没有成真。

责任编辑:张晨静
总统大选 美国 俄罗斯 干预 今日俄罗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