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人蓄意闹事引群殴 豪华邮轮变“恐怖游轮”

来源:央视新闻

2018-02-21 08:56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世界知名邮轮公司、嘉年华公司的一艘邮轮上发生了严重的斗殴事件,引发关注。

视频在此——

据报道,涉事邮轮在南太平洋上进行10天航行,期间邮轮上发生斗殴事件,据称有安保人员参与其中,令事件恶化。事件造成人员受伤。

邮轮乘客:那天晚上夜总会发生斗殴,船长也到那儿了。大家都在说你在干什么,他喝醉了。

邮轮乘客:他们有点吵,他们与安保人员发生了争执,一方把一方逼到墙角。他们关上门打了起来,我们看到了一切。

邮轮乘客安保人员:我看到他们动手了,我看到他们打一个年轻女孩,女孩的妈妈也被打了。她很难过地在说不要打了,然后他们打了她的脸。

17号,涉事邮轮返回澳大利亚南部城市墨尔本,而之前一天,16号,23名参与斗殴的乘客在新南威尔士州城市伊登被驱逐下船。

起因仍在调查 安保人员受调查

针对有乘客反应,嘉年华公司邮轮上的安保人员对于斗殴事件负有责任。嘉年华公司19号发表声明说,他们正在对涉事的安保人员进行调查。

嘉年华公司在声明中说,会对包括安保人员在内的所有因素进行调查;但声明没有说明调查会持续多长事件。澳大利亚警方19号也发布消息说,正在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询,但目前还没有提起指控。

闹事家族成员被控制在甲板上(图片来源:澳大利亚《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张晨静
太平洋 南太平洋 聚众斗殴 邮轮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