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将于10日飞抵新加坡 “特金会”可能延至两天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08 18:47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据中新网6月8日援引韩媒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10日飞抵新加坡樟宜机场。另美国媒体报道称,朝美领导人首次峰会可能持续两天。

美朝首脑会晤的事前磋商已进入尾声。韩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韩朝美三方目前正在就终战宣言紧密磋商,希望早日落实。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有两名消息人士称,若会谈情况良好,“特金会”可能延长至两天,美国官员已为第二天会谈做好了预案。这似乎提高了此次峰会促成和平协定的可能性。

但白宫方面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CNN称,目前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希望有第二天谈判,但他已经表达过要在谈判中寻求灵活性的意愿,并向助手和美国盟友强调,在与朝鲜领导人谈判时,他打算遵从自己的直觉(he plans to follow his gut )。

尽管美国官员不排除第二天继续会谈的可能性,但他们一直对第一次峰会可能取得的成果持谨慎态度。特朗普也表示,并不期望在首次会面中达成所有目标。

韩国外交部7日表示,韩朝美三方正在紧密讨论,要以12日的美朝首脑会谈为契机,争取早日发表朝鲜半岛终战宣言。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周远方
朝鲜 朝鲜局势 朝鲜半岛 朝核问题 美国 新加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