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那天,特朗普放了金正恩鸽子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20 10:0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特朗普说父亲节(17日)要打给朝鲜的电话打了吗?

总统上周没和金正恩通电话,他就没给朝鲜打过电话,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表示。

CNN当地时间18日报道称,桑德斯没有透露特朗普没打电话的原因。

上周,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和他的朋友们”节目采访时提到父亲节的工作计划,他说:“我其实准备打电话到朝鲜(I’m going to be actually calling North Korea.)”。

接受福克斯采访时,特朗普称会在工作中渡过父亲节,并计划与朝鲜通话。(福克斯新闻截图)

白宫网站上刊登的总统发言实录也显示,特朗普17日将和朝鲜通话。

记者:总统先生,在“福克斯和他的朋友们”节目最后,你说道你父亲节仍会工作,并提到会打电话到朝鲜。你会和朝鲜方面的哪一位通话呢?

特朗普我将会和朝鲜民众对话,还有在朝鲜的美国人。很多事都在发生。

白宫网站总统发言实录截图

特金会后,特朗普便向媒体表示,自己和金正恩交上了朋友,建立了很好的关系。

他说:“我们很聊的来(We had great chemistry)。”

我还给了他直通电话(very direct number)。他现在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打给我。我也能打给他。我们之间有沟通,这非常棒。

视频制作/观察者网 范唯

责任编辑:王慧
特朗普 金正恩 朝鲜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