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枪击案致3人死亡,枪手在逃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22 08:0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新华社6月21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方21日说,纽约市布朗克斯区当天上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枪手动机尚不清楚。

枪击案发生在当天上午9时45分左右,中枪的两名男性在被送到医院前死亡,一名女性则在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目前正在搜捕两名犯罪嫌疑人。纽约警方探员表示,当时枪手朝两名受害者走去,“开始向他们开枪”。

警方说两名男子中有一人是枪手的目标,另一名受害女性则是旁观者。

“看起来她可能是一名无辜的旁观者,这还需进一步调查,”纽约警方探员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枪手的动机。”

据《纽约邮报》报道,警方还在调查这起枪击事件是否与帮派有关。

近日,纽约警方已经针对帮派犯罪展开行动。

据纽约PIX11电视台报道,纽约当地官员21日称,纽约警方当天逮捕数十名帮派成员。该团伙曾多次作案,涉嫌多起枪击谋杀案件。

布碌仑地区检察官埃里克·冈萨雷斯(Eric Gonzalez)表示,来自Martense-Beverly Bosses组织的18名黑帮成员涉嫌公开讨论和比拼枪杀人数。

据报道,被逮捕的嫌疑人中有几人的年龄是20岁出头,但大多数涉帮派成员的年龄在十几岁。调查人员认为,被逮捕的该批帮派成员涉嫌参与多起谋杀案件。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枪击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