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应下属因他被赶出餐馆:从里到外都脏!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6-25 22:03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因为替美国总统特朗普效力,白宫女发言人桑德斯前两天晚上成了“不速之客”——被一家餐厅轰了出来。当地时间25日一早,特朗普在推特上向这家餐厅“开炮”,斥责这家餐厅从里到外都“脏”。

特朗普称,“Red Hen(红母鸡)餐厅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清理那些肮的遮棚、门和窗户上(急需刷漆),而不是拒绝服务一个桑德斯这样的好人。我总觉得,如果一个餐厅的外面是的,那它里面也是的!”

社交媒体截图

看一眼这家餐厅。

图自《华盛顿邮报》

不知道桑德斯会不会为“老板”的“仗义执言”感动。但一些网友看不下去了,认为美国总统亲自下场diss一家小店,是赤裸裸的“欺负人”。

社交媒体截图

25日,桑德斯在记者会上公开回应了此前被餐厅赶出去一事。她表示,我们容许不同意见,但前提条件是不必担心受到伤害,而且应该将政治因素排除在外;鼓动骚扰特朗普的支持者、要求其远离公众的做法也是无法接受的。同时,她提到,好莱坞男星亨利·方达曾鼓动人们绑架她的孩子。

视频/观察者网 唐莎莎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3日,白宫女发言人桑德斯同样是在推特上称,自己22日晚被弗吉尼亚州一家名叫“Red Hen”的餐厅轰出了门,理由是她在替特朗普效力,而她“很有礼貌地离开了”。

在推文中,桑德斯还艾特了特朗普的推特账号。

社交媒体截图

对此,有网友批评餐厅老板“不能容忍他人”,也有人力挺餐厅,认为桑德斯“不值得被尊重”。

餐厅老板斯蒂芬妮事后对《华盛顿邮报》称,她希望自己的餐厅能把政治拒之门外,而当地7000民众大多反对特朗普,餐厅的几位同性恋员工当时也希望能让桑德斯离开,因为后者捍卫特朗普不允许变性人参军的政见。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 图自美联社

斯蒂芬妮表示,自己和桑德斯谈话时“有点喋喋不休,但很礼貌地直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为他们免了单。

之前,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也因为在场抗议人士而被迫离开一家墨西哥餐厅,她曾为特朗普政府在美墨边界采取的强硬移民政策辩护。

报道截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童黎
特朗普 白宫 观察者头条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