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会见上海市委书记李强

来源:上观新闻

2018-07-18 08:25

7月17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迪亚斯-卡内尔在哈瓦那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

李强向迪亚斯-卡内尔转达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并对今年4月古巴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领导人表示祝贺。李强表示,共同的理想信念将中古两国紧紧联系在一起。新时期,我们将按照习近平主席的指示,坚定不移深化肝胆相照的友谊,坚定不移开展互利双赢的合作,坚定不移做改革发展的伙伴,推动中古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迪亚斯-卡内尔请李强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表示当前古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古巴正努力深化经济社会模式更新,古巴共产党愿与中国共产党加强多层次交往,交流互鉴社会主义建设经验。

应古巴共产党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于7月14日至17日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古巴。其间,李强分别同古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古巴工人中央工会总书记吉拉特,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巴拉格尔举行会谈,出席圣保罗论坛第24次年会并发表演讲,考察古巴遗传工程和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与古共领导人共同观看上海改革开放40年成就图片展和“上海之夜”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李梓霖
国际关系 上海市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