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察逛商场背包忘在试衣间 证件配枪均丢失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7-26 16:08

据法国《法兰西晚报》7月24日报道,近日一名法国警察在购物时,将包括佩枪在内的随身装备忘在试衣间里,事后发觉但为时太晚。

发生事件的迪卡侬门店(图自网络)

这名粗心警察原本在巴黎执勤,7月21日下午在南郊的奥尔日河畔布雷蒂尼(Brétigny-sur-Orge)地区一家连锁运动超市迪卡侬(Décathlon)购物,

警察说:“我大约在晚上7点20分出门,为8月份度假计划的徒步旅行买了一个背包和一件运动衫”,试衣时把随身背包忘在更衣室里。等发觉后立刻返回迪卡侬寻找,结果更衣室里的背包已经被人拿走,其中包括佩枪、警用装备和各种身份证件。

该警察立即找到商场的保安,保安随即对商场里的顾客进行彻底搜查,试图找到丢失物品,一位在场的女士描述称,保安要求她打开包,但发现里面没有什么硬物就放行了。她问究竟出了什么事,保安含糊地说“在找一件特殊物品”。

涉案的警察将不得不向他的上级解释自己的粗心行为。

责任编辑:汪勇
法国 警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