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满载中国游客大巴发生交通事故 2名土公民死亡、30人伤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7-29 20:15

据美联社7月29日消息,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土耳其南部与两辆汽车相撞,目前已经造成至少2人死亡,30人受伤。

美联社援引土耳其媒体的消息称,2名死者为土耳其公民。

报道称,事发于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亚省的一个郊区,大巴上载有31名中国游客,1名司机及1名副驾驶员。事发时,大巴正驶往卡帕多西亚。

报道指出,受伤的30人中,其中1名中国女游客伤势严重。事发后,有救护车被派往现场,伤者目前已经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而伤势严重的中国女游客被直升机送往安塔利亚省。

图自梨视频

据悉,这已经不是中国旅行团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第一次遭遇交通事故。2017年10月29日,一辆满载中国游客的中巴车,在土耳其安塔利亚市Akseki地区行驶,因突遇暴雨造成翻车事故,事故导致一名中国游客死亡。


责任编辑:唐艳飞
土耳其 中国游客 车祸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