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印度男人为一女子高速公路上打架,她和第三个男人跑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09 13:15

【文/观察者网 阮佳琪】

据《印度时报》8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11点,在印度班加罗尔的一条高速公路上,两名男子突然在一名女子的面前,开启“拳皇”模式疯狂互殴,战况之激烈以至于围观群众根本拉不开两人,甚至还造成前往孟加拉方向的交通一度受阻。

随后警方介入调查才发现,一切都是“因为爱情”……

两名男子都是为了获得这位女子的芳心才大打出手,可这名女子不仅前脚非常坚定地表示自己不想嫁给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后脚还无视了两名男子深情的眼眸,又跟着另一位男子手牵手离开了警局。

阳光明媚的午间时光,女子Shashikala和同居男友Siddaraju(介于这里的人物关系实在是太复杂了,下文中简称为A男)正走在印度班加罗尔的一个十字路口上。

这是国道上的一个小村庄,位于图马库鲁和奈拉曼加拉之间。

突然一个如风的男子杀了过来,并且一言不合就和A男扭打在了一起。

这名男子叫Murthy,简称B男。

战况愈加激烈起来,两个人谁也不让谁。围观的吃瓜群众也越聚越多,观战人数节节攀升甚至造成前往孟加拉方向的交通一度受阻。

眼见两人越打越猛,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围观群众才想起上前拉开两人。

可奈何这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决斗太过惨烈,谁也不肯认输,围观者也束手无策,直到警察闻讯赶来这场纷争才告一段落。

万万没想到,进了警局一调查,才发现这事远远没有这么简单……

警方立案调查后发现,这两名男子都是为了这位38岁的女子才在大马路上不管不顾地热血一战,他们都表示自己是该女子的男伴。

可是当镜头转向女子时,她却甩出了一套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嫁……

女子承认这两名男子是自己的朋友,并且表示两人是因为嫉妒对方才大打出手,“我不会嫁给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我有其他的结婚对象。”

临了也不管这厢心碎成渣的两个男子,转头又和第三个闻讯赶来警局的无名男子(C男)手拉手离开了……

我想起那天在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爱情……

原来,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子。

Shashikala在2010年和前夫离婚。离婚后,她曾和两名男子短暂同居。

2017年,她又认识了拖拉机司机B男。B男不仅是个已婚男子,还有两个孩子。不过,两人很快就同居了。

然而,另一位服装厂司机A男却在这时向她求婚。尽管女子和B男一起生活,但考虑到他已婚,女子决定,那就嫁给A男吧!

于是就发生了开头,B男前来找A男寻仇的一幕了……

有意思的是,C男对警方表示,自己也是女子的朋友。

印度网友们也都炸了锅:听说过印度有许多人一夫多妻制,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一个印度女人甩这么多男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阮佳琪
印度 婚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