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阅兵未展示核导弹 特朗普发推感谢金正恩委员长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10 11:24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10点,朝鲜首都平壤金日成广场上举行了大型阅兵礼,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阅兵中没有展示弹道导弹。

据俄罗斯卫星网9月10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9月9日朝鲜建国70周年的平壤阅兵作出了评价。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朝鲜刚举行了阅兵,庆祝其建国70周年,没有通常展示的核导弹。主题是和平与经济发展。"

同时特朗普还引用了福克斯新闻电视台的消息,该电视台援引专家意见报道称,此举试图向特朗普展现朝鲜坚持无核化的决心。

特朗普写道,"谢谢金正恩。我们两会证明,所有人都是错误的!两个互相喜欢的人进行很好的对话,没有什么比这更好。局势已经比我担任总统前改善了许多。"

特朗普推特截图

责任编辑:于文凯
特朗普 朝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