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劫匪开宝马打劫,赃物遭50多人抢走还被打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18 23:14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

据法国《巴黎人报》当地时间9月1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上周六晚,2名劫匪把马赛15区的跳蚤市场搅成了一锅粥。15区是当地“敏感街区”,抢劫发生后,不但其中一名劫匪被50个人胖揍了一顿,赃物也被哄抢一空……

当晚8时左右,这两名劫匪乘坐一辆挂着假牌照的宝马车,来到位于马赛15区跳蚤市场附近的案发现场。他们一人持霰弹枪,另一人持手枪,在当地一家超市实施了抢劫。

他们逼迫收银员打开了超市的保险箱,把里面的财物装进几个袋子中。

谁能料到,2个人的抢劫最终成了50人的“群架”。当劫匪往车里搬运赃物时,突然遭遇超过50名当地人。

据报道,二人试图逃离人群,并在混战中开了枪。也许是朝地面开了枪,导致一人腿部受伤,另有2人被弹片擦伤,还有一名年长者的头部被枪托砸了。

然而,受伤最严重的是被警方逮捕的那名劫匪。这名盗窃惯犯被众人狠揍了一顿,但他的同伙设法逃离了现场。

听起来像不像正义居民帮抓劫匪的“暖新闻”?然而没这么简单……

据报道,价值15000欧的赃物大多进了当地居民的口袋。警方消息人士称,“赃物大都被偷走了,我们抵达时掉得到处都是,每个人都揣了东西。”

被盗超市LIDL是欧洲有名的低价连锁超市,备受低收入人群的喜爱。今年3月,“艾玛”暴风雪肆虐期间,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一家LIDL也曾遭众人洗劫。他们不但搬走大量商品,还操作着偷来的挖掘机,一举压塌了超市建筑。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法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