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鉴宝节目上 主持人捧出“被斩首狗头”引起不适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19 14:21

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一档老牌鉴宝节目《鉴宝路秀》(Antiques Roadshow,又译“巡回鉴宝警探”)最近引起了人们的极度不适。

当地时间16日晚上,该节目的最后几分钟,以“别做噩梦”这句话而闻名的主持人布鲁斯(Fiona Bruce)拿出的一件“宝物”,恐怕成了很多人的“噩梦”。

布鲁斯笑着说这是一个“最奇怪的人工制品,我也还不知道是什么……你们准备好了吗?”,然后从一个老旧的宝盒里,将“宝物”捧出……

可能引起不适↓

视频/观察者网 张逸清

这是一个“被斩首的狗头”。

据悉,这只狗狗抓到一名罪犯,这名罪犯成为莱斯特郡最后被处以绞刑的人,后来这只狗狗的头就被砍下,并填充好用以庆祝。

据莱斯特郡当地媒体报道,该城市最后绞刑罪犯是约翰·雷诺兹(John Reynolds),于1953年11月17日被行刑,因为他谋杀了一名女学生。

1969年12月18日,英国议会通过投票废除极刑。

在鉴宝现场,当人们意识到这是什么的时候,有人喊道:“这不太好!”而推特上也有不少人对这期节目表示了反感。

吃饭喝酒请勿观看:

心疼现场观众……

下一个节目表示:我招谁惹谁了?

手捧狗头的主持人还在笑?

不行,不能我一个人不适……

BBC的《鉴宝路秀》从1977年开播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该节目到英国各地为民众鉴赏文物古董,深受英国民众喜爱,连英国女王也是忠实观众。其中也出现过不少中国宝贝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蕾
英国 鉴宝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