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到印度了,一上来就被莫迪熊抱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05 12:06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10月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新德里,正式开启为期两天的对印访问。印度总理莫迪当晚在其官邸迎来了到访的普京,一上去就为他送上了一个熊抱,以示欢迎。

报道截图

见面当天,莫迪还与普京在其官邸进行了一对一的晚宴,双方讨论了印俄双边和战略问题。

之后莫迪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分别用俄语和英语发文欢迎普京。

“欢迎来到印度,普京总统。期待我们的会谈,这将进一步增进印俄友谊”。

报道称,双方将在当地时间5日举行的第19届印俄领导人年度峰会上,进行正式会谈。期间印俄预计将签署20项双边协议。

目前有三项协议备受外界关注。印度将以50亿美元从俄罗斯购买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军购协议;还有可能向俄购买价值22亿美元的4艘Krivak级隐形护卫舰交易;以及价值10亿美元的200架直升机采购合同。

在普京抵达印度之前,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在接受《印度教徒报》采访时,又再次向印度发出警告,劝其放弃采购计划,并威胁说不然将受到美国制裁。

“我们敦促我们的盟国和伙伴赶紧放弃购买计划,否则将触发《以制裁法反击美国敌人法案》(CAATSA)的制裁。”

对此《印度时报》报道称,尽管可能会受到美方制裁,但有迹象表明,印度仍会继续达成协议。

(图片均来自莫迪推特)

责任编辑:张晨静
印度 普京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