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叙利亚援助800变压器 叙电力局长:缓解燃眉之急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11 15:35

【导读】 叙利亚的寒冬即将到来,不过今年的叙利亚人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温暖。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10月11日报道,中国向叙利亚提供的新一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于本周三抵达叙利亚拉塔基亚港,这批物资包括800台变压器,60公里长电缆和其他配电用设备。叙利亚官方说,该国电力系统在内战中受损严重,这批物资可以缓解冬季供电的燃眉之急。

据报道,叙利亚拉塔基亚省电力管理局局长纳兹尔·马鲁夫指出,这批援助对于叙利亚的重建和恢复至关重要。过去几年里,叙利亚的电力部门因恐怖袭击而遭受重大损失,这批援助“雪中送炭”。

叙利亚的2018年寒冬即将到来,不过今年的叙利亚人能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温暖。部长说,这种设备将有助于改善电网,并缓解许多地区电力不足的问题,这可以帮助叙利亚人民渡过即将到来的寒冬。

据报道,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就这批援助物资接受SANA采访时表示,叙中友谊源远流长,中国将继续为发展两国友好关系作出更多努力,并将尽一切努力帮助叙利亚人民。

责任编辑:王世纯
叙利亚 叙利亚之友 中国援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