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怀上二胎 江宏杰:老婆辛苦啦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06 12:55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12月5日,江宏杰通过个人微博透露,福原爱已经怀孕六个月,很快就要第二次当妈妈了。

本文图自微博

据悉,近期江宏杰经常往返日本和中国台湾之间,他目前正在参加日本的联赛。江宏杰表示,原本想给福原爱多一些休息时间,再考虑要第二个宝宝。但宝宝提前到来,两人还是很开心,非常期待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江宏杰透露,福原爱怀孕已有六个月,辛苦的部份跟第一胎比起来好非常多,还透露Aila酱在福原爱肚子里时是恶魔。

江宏杰表达了对家人的感谢,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帮忙非常多。江宏杰还大秀恩爱“老婆辛苦啦,比赛完就回家陪你。”

此外,福原爱也回应称,现在我的想法还是一样不变,未来我希望能努力用累积下来的经验,在乒乓球界、甚至是整个体育圈帮助小朋友们。

据了解,2017年10月,福原爱生下女儿Aila酱。

责任编辑:何书睿
福原爱 怀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