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载有中国游客中巴发生车祸 已有3人死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10 13:55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9日下午,澳大利亚西部印度洋大道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旅游中巴与一辆小型拖车迎面相撞,车祸导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

经中国驻珀斯总领馆消息确认,事故造成包括1名台湾同胞在内的2名中国游客死亡,9名中国大陆及台湾同胞受伤。

车祸现场 图丨9News

据澳大利亚9NEWS12月10日消息称,其中1名当事人在车祸发生时当场死亡,11人送医救治。今日凌晨,2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车祸现场 图丨9News

事故发生后,当地出动了包括直升机在内的救援队伍,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将困在车辆残骸中的人解救出来。

而中国驻珀斯总领馆也于9日晚、10日早分别派人赶赴医院探视伤者,经院方抢救,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领馆表示之后将继续与当地警方及医院保持密切联系,敦促警方尽速完成事故调查,要求医院为伤者提供及时救治。

目前该路段已经关闭 图丨9News

据了解,车祸发生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外127公里外兰斯林小镇北部30公里的印度洋大道上,目前,目前该路段已经关闭。

车祸发生位置 图丨9News


中国驻珀斯总领馆12月10日通告截图

责任编辑:连政
车祸 澳大利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