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富嫁女:请来希拉里碧昂丝,婚礼要花7个亿

来源:微信公号“英国那些事儿”

2018-12-12 11:46

据微信公号“英国那些事儿”(ID:hereinuk)12月11日消息,话说前几天美国歌手、演员Nick Jonas和印度女星Priyanka Chopra的婚礼上,新娘超长的头纱成为众人关注、艳羡的焦点。

上周末这对新婚夫妇在印度参加了另一场婚礼庆祝活动,虽然只是婚礼前的庆祝派对,但从准新人、嘉宾到排场都非常有看点,因为活动的主角是印度首富千金...

准新娘Isha Ambani今年27岁,父亲是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

她继承了家族的商业头脑,2014年从耶鲁大学毕业后,就加入父亲的商业帝国,被任命为其中两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2015年被福布斯评选为最值得关注的亚洲女性之一,今年刚从斯坦福商学院MBA毕业,年中与男友订婚。

准新郎名叫Anand Piramal,今年33岁,是印度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执行董事,也是一名富二代,其父资产约42亿美元,在印度富人榜排行24位,他家与准新娘家是世交,两位准新人从小就认识,且都是富豪之家,想想都能知道,他们的婚礼有多隆重、奢华。

虽然正式的结婚典礼安排在本周三举行,但上周末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已经开始,庆祝派对安排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乌代布尔举行,很多政、商、文娱界名人都应邀参加,比如希拉里·克林顿,克林顿夫妇和Ambani一家早有渊源,据说双方交情至少18年,这次比尔·克林顿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出席,希拉里只身前往印度,在派对上受到热情款待,和首富夫妇合影。

还和准新娘母女合影,关系看起来非常亲密。

还有《赫芬顿邮报》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明星造型师玛丽安娜·穆库奇扬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她为赫芬顿女士造型的照片,赫芬顿隆重的打扮正是为了参加这次派对。

重量级嘉宾还包括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小儿子、21世纪福克斯董事长詹姆斯·默多克。

以及印度钢铁巨头拉克希米-米塔尔

BP首席执行官鲍勃·达德利

印度传奇板球运动员萨辛·坦都卡

(图片中央戴墨镜者)

文章开头提到的Nick Jonas和Priyanka Chopra夫妇,其中一些人被拍到抵达乌代布尔机场的照片,机场安保工作十分严密,不但有保安护送,据说还有豪华轿车接机。

要说嘉宾中最受关注那还要说是碧昂丝,抵达机场就被拍到。

碧昂丝本人对这次行程比较低调,只在Ins上晒出几张身穿改良版印度传统礼服以及表演服装的照片。



但很快社交媒体上就有人放出了视频,证明碧昂丝在婚前派对上进行了私人表演,演唱了《Crazy In Love》、《Perfect》、《Naughty Girl》等知名曲目。


有意思的是,请到碧昂丝在派对上表演的消息传开后,有点儿抢了准新人们的风头,网友们对派对嘉宾表示羡慕嫉妒恨,觉得他们不用买票就看了场小型演唱会,也被印度首富家庭的排场惊吓到了。

“首先我想问,你要多有钱才能请来碧昂丝在婚礼上表演?”

“如果碧昂丝在我的婚礼上表演的话,你们所有人都得买票进场。”

最关键的问题是:如果请碧昂丝在印度首富千金的婚前派对上表演,那正式婚礼上他们请了谁来表演呢?”

“你爸很有钱,能负担得起请碧昂丝在婚前派对表演的费用。那正式婚礼的时候你打算怎么办——花钱让约翰·列侬复活吗?”

其实这对准新人的排场还不止于此,这次婚前派对的举办地点位于乌代布尔,上周五和周六就有很多嘉宾陆续抵达,很多名人都乘坐私人飞机或包机,当地机场两天就处理了141架次相关飞机的起降;派对地点选在Oberoi Udaivilas豪华酒店,酒店以宫殿式的建筑群为特色。

夜幕降临,在灯光的映衬下富丽堂皇;

派对设计也是高规格,光是在派对上抛洒的花瓣,就有各种颜色,装了二、三十筐;

参加派对的嘉宾也都盛装出席,高朋满座;

今年9月,准新人在意大利科莫湖庆祝订婚,请来的表演嘉宾是传奇哥John Legend。

这次婚前派对请来了碧昂丝,据说碧昂丝上一次为私人派对表演收到的演出费为600万美元,时隔四年估计价格有所增长,这次的演出费应该只高不低;

据估计,这次婚礼前后为期一周的庆祝活动,将花费大约1亿美元,接近7亿人民币啊。

一周就花1亿美元,这么大的排场让很多人都好奇,这对准新人家里,尤其是准新娘的首富老爸,究竟多有钱呢?

其实这位印度首富Mukesh Ambani也是个超级富二代,他的父亲是印度富商Dhirubhai Ambani,也就是全球500强企业信实工业的创始人。

(Ambani老先生和两个儿子)

老Ambani先生于1986年一次中风后,将企业控制权交给两个儿子Mukesh和Anil掌管,并于2002年去世,2004年,Mukesh和Anil就公司所有权问题发生争执,最终Mukesh将企业旗下的三家分公司分给弟弟,这场大战才告一段落。

不过Mukesh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他掌管的信实工业有限公司和印度石化有限公司就足以为他带来巨额财富,并且他还具备前瞻性的眼光,于2013年开始将目光瞄准4G网络业务,为印度建立4G网络基础设施,2016年推出移动数据和数字服务公司Jio,推出自己的4G智能手机品牌LYF,Jio的筹建过程也是Mukesh之女Isha参加的第一个重大项目。

凭借着庞大的企业,Mukesh在过去十年一直保持着“印度首富”头衔,今年1月,Mukesh凭借443亿美元的身家,登上福布斯全球富人榜第19位,财富超过马云等一众富豪,成为亚洲首富。

Mukesh不但自己是印度首富,一家人都十分能干,比如他的太太Nita Ambani,本是印度传统舞蹈演员出身,同时在学校教书,在一次表演中同Mukesh相识、相恋,于1984年结婚,婚后育有两子一女,Nita可谓Mukesh在事业上的得力助手,曾入选“亚洲最具影响力女性商业领袖”名单,也是印度第一位女性奥委会委员;现在女儿Isha也从名校毕业,开始接手家族生意。

(Mukesh夫妇合影)

和很多富商一样,Mukesh并非只会赚钱,还是能赚会花的典型,最有名的就是他那种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私人住宅Antilia大楼,被称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房产之一,仅次于白金汉宫,大楼共有27层,能抵抗8级地震,由600名员工提供24小时服务,可谓奢华至极,今年年初希拉里·克林顿访问印度时,就和Mukesh一家在此共进晚餐,据说本周三Isha的结婚典礼也将在此举行。

可想而知,Mukesh一家奢侈的生活不免引来非议,尤其是在贫富差距如此之大的印度,很多民众和网友都对他家一贯的铺张行为嗤之以鼻,认为这就是在炫富,这次派对的新闻一出,很多网友都在评论中表达了不满。

“成百上千万人在他们国家挨饿呢。”

“你知道印度是世界上儿童营养不良和发育迟缓率最高的国家之一吗?”

对于此类批评,Mukesh一家现在已经在有意改变公众印象,比如这次的庆祝活动当中,Mukesh一家在当地建立了一个市集,专门展示当地手工艺人职责的工艺品,并为当地捐赠了大量食物,在4天时间里,平均每天为5100人提供三餐,准新娘Isha的Ins中也上传了她为客人分发食物的照片,并称为孩子们分发食物是派对上“最令她欣喜的时刻”,为改善公众形象做足了姿态。

庆祝也好,炫富也罢,这次婚礼的重头戏还没开始呢,想来婚前派对的排场就已经这么大了,正如网友猜测的,婚礼上还不一定玩出什么花样,吃瓜群众们已经搬好小板凳、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何书睿
印度 结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