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建菲律宾戒毒中心正式移交

来源:央视新闻

2018-12-17 16:36

据“央视新闻”12月17日报道,今日,中国援建菲律宾的一所戒毒中心正式移交给菲方。这是菲律宾近年来第一个完工的中国援建项目。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克代表菲律宾政府,从中国驻菲律宾商务参赞金远手中接过了象征戒毒中心的钥匙。

文内图片均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这座戒毒中心位于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的萨兰加尼省阿拉贝尔市,建筑主体包括行政及医疗综合楼,探视房和过渡房,员工用房和汽修站,男女寝室,多功能风雨操场及配套用房。建筑面积超6700平方米,共设有150个床位。

该项目于2018年1月12日开工,到11月30日即告竣工,工期不到11个月,比预计工期21个月缩短一半,中国速度让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克为之惊叹。他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方如此高效地完成工程,这一项目将为菲律宾的毒瘾患者带来福祉。他也希望中菲之间的其它项目也能以这样的“中国速度”尽快完工,以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连政
中国外交 基建外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