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锁厕所一小时获赔终身免费餐 遭毁约后怒告汉堡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07 11:10

【文/观察者网 方书文】

说的好好的终身免费餐结果没了,如果是你会做什么反应?默默接受?吐槽一下?可有人却因此向法院提出了民事诉讼......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一男子柯蒂斯·布鲁纳(Curtis Brooner)因被困汉堡王厕所一小时,获赔终身免费餐。两周后汉堡王取消了他的这一用餐优待,布鲁纳因此向马尔特诺马县巡回法院提出了民事诉讼。

据当地报纸威拉米特周刊(Willamette Weekly)12月15日报道,50岁的布鲁纳在波特兰一家汉堡王门市如厕后,由于门锁坏掉无法出来,只能困在里面一个小时,等锁匠前来开门。

据称,员工们在门下放了一个苍蝇拍,让布鲁纳撬开锁,导致他的手被割伤,而员工们还在门外嘲笑他。

当布鲁纳最终从厕所里出来后,他说这件事引起了他的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他又在汉堡王里坐了一个小时才恢复过来。

“这个厕所太不干净了。高速公路上的流浪汉把它当作更衣室,非常难闻。被锁在里面一个多小时,你出去的时候身上的味道闻起来就和那里面一样!”布鲁纳说。

布鲁纳声称当他坐在外面休息的时候,汉堡王的经理走过来告诉他可以终生免费在汉堡王用餐,以此作为补偿。

接下来的两周布鲁纳每天至少去汉堡王一次,然而到了12月26号,店员却告知布鲁纳公司取消了他的免费用餐优待。

随后,布鲁纳向马尔特诺马县巡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汉堡王要么继续履行之前的承诺,要么以他的预期寿命计算,把每周吃一次汉堡王的价格折现给他。

布鲁纳说他之所以要起诉是因为他们没有遵守承诺。”这是一个荣誉问题。他们本可以说,‘下一顿饭是免费的’,这样就结束了。但他们并没有那样说。”

布鲁纳的律师说,“布鲁纳先生50岁了。由于他经常吃汉堡奶酪,我们预估他的寿命是72岁,比平均寿命短5年左右。假设汉堡王大餐的价格是7.89美元,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他平均每周要吃一顿汉堡王华堡大餐,那么汉堡王与布鲁纳的协议价值为9026.16美元(约合61833.71人民币)。”

Facebook上的网友得知此事后,关注点各有不同。

一些网友对于律师说的话感到好笑:

部分网友则表示从这个人的遭遇中受到了启发:

还有网友从身体健康的角度出发,指出这个补偿也许并没有那么好......

当然也有网友针对事件本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比如有网友认为这种承诺本就不可信:

也有网友支持布鲁纳的做法:

目前汉堡王的发言人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方书文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