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猎豹正在不可描述,隔壁长颈鹿全都看呆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10 14:24

【文/观察者网 阮佳琪】

在南非最大的私人野生动物保护区,茨瓦鲁卡拉哈里保护区里,最近出现了不可描述,同时又异常搞笑的一幕。

据镜报1月8日报道,一群游客在喀拉哈里沙漠拍到两只雄性猎豹与同一只雌性猎豹交配的罕见画面。

雌猎豹试图挣脱,但被一只雄猎豹咬住后勃颈,不得动弹。

目击者之一,26岁的导游胡安·文特尔(Juan Venter)告诉《每日邮报》,当游客们到达现场时听到了很多吼叫声。

起初他以为它们在打架,但很快就意识到两只雄性都在试图同时交配。

文特尔表示,这一场景非常罕见,因为猎豹不仅本身性行为就很少,而且在交配时也很害羞。

于是他让游客们赶紧拿出手机,拍摄下当时的场景,因为“他们可能不会再看到这一幕了”。

然而这段两公一母三只猎豹的“野性视频”传到中国后,网友们的关注点全被视频中的长颈鹿拐走了……

除了游客们,当时现场还有一群“不速之客”路过此地,眼见此景也忍不住驻足停留,一饱“眼福”。

领头的第一只长颈鹿从树杈旁边露出头,余光瞟到此情此景,惊得一下子别过头,就连耳朵都抖了抖,然后默默停住脚步,开始“看片”状态。

“兄弟们快来啊,这里有大瓜吃哎!”暗中观察×1

“小老弟你咋停下了,看啥看那么认真呢?”第二只长颈鹿也从身后走出。暗中观察×2

第三只长颈鹿看到出神,不知不觉越走越往前,还被第四只撞开了一下。

“唉呀妈,刺激啊……”暗中观察×3

第四只长颈鹿最淡定,瞟了几眼就又扭头继续向前走了,一看就是有故事的鹿。

“有啥大惊小怪的,没见过啊。”暗中观察×4

戏看完,溜了溜了。

这三只猎豹没有想到会被游客记录下“香艳”时刻,更万万没想到的,不远处还架着4台高杆“摄录机”,全角度机位展示。

一览众山小不是说说的,这边“风景”独好啊。

上帝视角,尽收眼底。

科学界对于长颈鹿脖子长的起源,又有新的研究资料了。

娱记拍八卦新闻爬树占据制高点,可能也是从长颈鹿身上学来的经验。

长颈鹿:现在的孩子不得了不得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阮佳琪
南非 长颈鹿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首次超过燃油车!我国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破50%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