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多安:试图将阿拉伯之春带到土耳其的人正尝苦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14 09:08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2日表示,“那些受到支持的、对土耳其构成威胁的武装恐怖组织,终将成为其支持者头上的祸害。”

据半岛电视台1月13日消息,埃尔多安12日在科贾埃利市正义与发展党(正发党)举行的选举集会上发表讲话说,“库尔德工人党、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法图拉·居伦集团、‘伊斯兰国’组织以及其他毒品、卖淫、欺凌和人口走私等等组织,将成为支持和保护它们的人的噩梦。”

埃尔多安在集会上发表讲话 图丨阿纳多卢通讯社

土耳其总统誓言,“他们会后悔相信通过恐怖组织可以篡夺(政权)这种方法,如果土耳其还和之前一样,叙利亚将形成恐怖主义地带,伊拉克将被撕裂,巴勒斯坦与伊朗等任何根本问题都没法解决。” “而那些试图将阿拉伯之春转移到我们国家并在埋葬我们于黑暗的人,现在正尝苦果”。

埃尔多安强调,土耳其正在决心振兴经济,到2030年,美国将在购买力平价中排名第三,土耳其排名第五。“我们决心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连政
阿拉伯之春 阿拉伯革命 土耳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