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凯利拿着3000万美元离职 曾采访过普京特朗普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14 11:48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1月12日消息,NBC电视台已经正式与梅根·凯利(Megyn Kelly)分道扬镳,她将带着6900万美元合同的剩余部分离开公司。

去年10月,据观察者网报道,凯利在《今日秀》节目中谈论到万圣节服装时表示,她不明白为什么万圣节的时候白人小孩不能把脸涂成黑色,“到底什么是种族主义?”

她还表示,在她自己的成长过程中,扮黑脸是可行的,如果连万圣节服装都要强调“政治正确”似乎太过头了。

《今日秀》去年10月24日节目现场

这一种族歧视的言论遭到了大量观众的投诉,凯利也因此被撤职。NBC电视台此后就其长期合同的部分条款与凯利进行了数月谈判。如今谈判终于有了结果。

周五NBC在一份声明中称,“双方已经解决了分歧,梅根·凯利不再是NBC的员工。”

NBC知情人士透露,根据合同条款, NBC将向凯利支付剩余的资金, 总额约为3000万美元。

此前,凯利曾在福克斯新闻网工作了12年。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凯利曾以犀利的问题让特朗普拒绝采访,并且放言“有凯利就没我”。在2017年1月,凯利跳槽去了NBC。并且在同年3月份的时候,凯利就“俄罗斯是否干涉美国大选”采访了普京。

目前还不清楚凯利接下来会干什么。NBC此前曾表示协议过程应该在网络上保密,周五,对于离职协议是否允许凯利写下她在该电视台的经历,NBC并没有做出回应。

据悉,凯利不受竞业条款的约束,如果她愿意,她可以立即去另一家电视台工作。

责任编辑:方书文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