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航空一架载75人客机被醉酒乘客劫持,目前已安全降落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22 20:24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22日,一架隶属于俄罗斯航空的客机被机上一名乘客劫持,机上共有75名乘客和机组成员。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这架客机原计划从俄西伯利亚城市苏尔库特飞往莫斯科,机上一名乘客要求飞机改飞阿富汗并通过空管部门将诉求传递到地面。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证实,SU1515航班目前已降落在汉特-曼西斯克市。报道称,这名准劫机者已被拘留。据说他没有携带武器。

消息人士称,机组人员说服这名不守规矩的乘客飞机需要加油后,飞机降落。

飞行轨迹 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一名消息人士告诉国际文传电讯社,这名乘客可能精神不稳定,此前曾因酒后胡作非为多次被拘留。

据俄新社现场一名记者报道,至少有10个警察小组被派往机场。

俄塔斯社报道称,当地安全部门已经控制了SU1515航班上的劫机人员帕维尔·沙波瓦洛夫。据称这名41岁男子长期患有精神疾病,此前有多项犯罪记录。

另据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确认,22日紧急降落在汉特-曼西斯克市的俄航SU1515航班被一名醉酒乘客劫持。目前该乘客已被当地安全部门控制。

劫机者

责任编辑:吕栋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