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员现场落马 被指谋杀、领导黑恶势力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31 16:02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上院)30日一致投票通过剥夺议员阿拉舒科夫(Рауфа Арашукова)的司法豁免权,阿拉舒科夫现场被捕,羁押期限为2个月。

据塔斯社1月30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此前进行了一次闭门会议,在会议中决定剥夺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籍议员阿拉舒科夫的司法豁免权,随后俄罗斯侦查委员会与俄联邦安全局下属的经济安全部门一并将其逮捕。

阿拉舒科夫 图丨塔斯社

阿拉舒科夫目前被指控组织谋杀2人,重伤1人,并在2010年前在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组建犯罪团伙。

对此,阿拉舒科夫拒绝指控,并要求缴纳1000万卢布(约102万人民币)获得保释,但被拒绝。

塔斯社指出,阿拉舒科夫涉嫌于2010年谋杀社区青年运动副主席阿迪·朱可夫(Аслан Жуков)和卡拉恰伊 - 切尔克斯共和国总统顾问弗拉雅·沙希霍夫(Фраль Шебхухов)。

但一名议员也表示,阿拉舒科夫被捕疑似与其曾在俄气任职的父亲有关,其父亲曾在任内非法向“不存在”的客户供应天然气涉嫌经济犯罪,目前也已经被捕。

责任编辑:连政
俄罗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