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承认当了总统损失巨额财富,但还是真香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01 18:51

(观察者网讯)特朗普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嘲笑了那些声称自己坐上总统宝座后赚钱的说法,因为自己“(反而因为总统)这份工作失去了巨额财富”。

据《纽约时报》2月1日消息称,特朗普随后又指出,值得庆幸的是,自己也不需要钱。而对于是否会因为损失了巨额财富而放弃总统2020年大选,特朗普则表示,自己仍然喜欢这份工作,将谋求第二任期。

据了解,在入主白宫之前,特朗普是一位有钱的房地产大商人,他通过在房地产和自己的真人秀节目挣了一大笔钱。不过自从他开始政治生涯以来,他的资产总额就不断在降低。

《福布斯》与去年3月发布的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榜上,特朗普在2124名中排名第776位,净资产为31亿美元(约208.8亿人民币)。而在2015年福布斯亿万富豪榜上,特朗普的身价为45亿美元。这一排名是在他2015年宣布参加总统竞选之前公布的。

自从特朗普宣布政治竞选以来,特朗普的净资产就不断降低(2018年3月数据) 图源:美国广播新闻网

《福布斯》指出,特朗普的净资产主要集中在纽约曼哈顿市中心的6栋大楼,其中包括著名的特朗普大厦(Trump Tower),同时他还有几处高尔夫球场和弗吉尼亚州的一家酒庄。

不过,特朗普经常吹嘘他的身家远远超过福布斯的估计,他在2016年的一份竞选文件中声称,他的财富“超过了100亿美元”。而在2015年,特朗普就曾因为福布斯杂志只认为他的资产有45亿,大骂《福布斯》杂志“无能,沦丧”。

责任编辑:连政
财富 特朗普 美国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