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展停车场起大火致300辆车被烧 工作人员不忘自拍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4 17:15

【导读】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的照片显示,事发后,有工作人员在浓烟和大火前自拍。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

在2架飞机彩排期间相撞,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后,2019年第12届印度航空展又出事了。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2月24日报道,23日下午,印度班加罗尔航展会场停车场发生大火,波及近300辆车。有关官员透露,起火原因可能是有人将点燃的香烟丢弃在了空地的干草上。

图自NDTV

当时,班加罗尔耶拉汉卡空军基地附近黑烟滚滚,此处停有约100架飞机,正准备参加2年一届的印度航空展。

不过,印度国防部发表声明表示,停车场位于公路的另一边,远离会场。该国空军立即派出了一架直升机进行空中检视,引导灭火工作,火灾现场部署了超过12辆消防车。此外,当局已下令成立一调查法庭来调查火灾原因。

社交媒体截图

印度报业托拉斯(PTI)的照片显示,事发后,有工作人员在浓烟和大火前自拍。

图自PTI

警方则称,由于草地干燥及风比较大,火势迅速蔓延,将包括两轮挂车和汽车在内的数百辆车包围了起来。目前并无人员伤亡报告。

火势扩大后,航展曾一度暂停,直到大火被完全扑灭,才有飞机从空军基地起飞。

此次航展事故频发,不到一个星期前,印度空军“阳光(Surya Kiran)”的2架飞机在该空军基地彩排时相撞后坠落,造成3名飞行员中的一名死亡。

飞机坠落瞬间  社交媒体截图

此次为期5天的航展从周三(20日)开始,并于24日落幕。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印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