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体制在强奸我”美国空军女战士指控遭上级军官性侵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07 11:19

【观察者网讯】

近日,美国空军女兵、参议员玛莎•麦克萨利日前在参议院的听证会上揭露,服役期间,她曾被一名高级别军官性侵。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玛莎是第一个站出来揭露犯罪事实的美国空军战斗机女飞行员。 她认为,美军中的犯罪者用尽手段,滥用职权。同时她表示,美军部分扭曲的文化和制度在恶意纵容对于女兵和部分男兵的性侵。

这位服役26年的老兵、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士,希望美军能够采取措施来防止性侵并对发生的性侵案做出积极的回应。同时她呼吁所有美军指挥官承担道德及法律责任,严查性侵事件。

不只是玛莎一人,多位服役人员都提到了这个敏感问题。

玛莎指出,当时她并没有将这次性侵公之于众,因为她感到羞愧和不安,同时她也不信任美军整个体系,“和许多受害者一样,我认为美军这个体制在一次又一次地亵渎我们。由于对美军失望透顶,在为其效力的第18个年头,我几乎就要离开美国空军。”

在随后朗读的一份声明中,玛莎表达了自己在服役期间为国效力的骄傲以及对性侵事件的厌恶。声明中也提到了对她实施侵犯的嫌疑人,以及她被多次侵犯的证据。

在玛莎朗读这份声明时,参议院鸦雀无声。参议院同僚为玛莎勇于揭露真相表示赞扬,同时他们也表示了对此事件的惊讶。

“我被玛莎的证词深深震撼了。”参议院柯尔斯滕•吉利布兰德告诉《华盛顿邮报》记者。

美国空军发言人卡丽•沃尔普上尉表示,美国空军对玛莎及其他受害者的遭遇深表遗憾,“玛莎今日揭露的犯罪行为彻彻底底违反了作为一个美国空军的信条。我们坚决支持玛莎及其他受害者并谴责性侵事件,同时我们承诺坚决打击此类有违信条的犯罪行为。”

在随后的听证会间歇期,玛莎拥抱了此前同她一样勇于揭露事实的同胞,其中包括一名被指挥官性侵的西点军校毕业生。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一份五角大楼调查报告证明了玛莎的证词。

报告显示,2018年,美国军校的性侵率激增50%,虽然美国空军的性侵率略有下降,但整个美军的性侵率提高了10%。

另一份来自美国兰德公司的报告显示,美国空军女兵每年有3.1%几率被性侵,而她们在海军的同事被性侵率则达到了惊人的17.1%。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邓睿侃
美军性侵犯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