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航客机失事现场视频:机头深埋地下,黑匣子还未找到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11 09:31

【观察者网讯】

当地时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MAX客机坠毁。机上无人生还,其中还包括8名中国乘客。

事发后不久,有国外媒体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段现场情况的视频,目前挖掘工作正在进行中。

现场仅可看见一个直径约50米深度约10米的巨大深坑。据央视新闻记者报道,巨坑里面满是飞机的残骸碎片,由于撞击强度巨大,飞机残骸散落遍及周边一万平方米区域。除了飞机残骸的碎片,地面还散落着遇难者的衣服、鞋子等物品。目前,残骸挖掘工作正在进行,现场有两台挖掘机和一台装载机正在运作,不断有飞机机体碎片被挖出。

现场挖出的较大碎片@视觉中国

由于机头被埋在地下较深处,挖掘难度较大,工作人员正连夜挖掘残骸,黑匣子仍未找到。

@视觉中国

另外现场还有不少工作人员正在处理遗体。

@视觉中国

虽然失事地点距离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仅有约45公里,但由于当地交通条件有限,车辆进入非常困难。

早些时候,埃行公布了事发以来第一张现场照片。


埃行CEO特沃德·格布雷马里亚姆正在勘察现场

责任编辑:邓睿侃
航空安全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