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部队在戈兰高地挖出一辆T-34坦克

来源:观察者网讯

2019-03-18 18:08

(观察者网讯)俄罗斯军警营地指挥官鲁斯塔姆·努赫玛哈吉耶夫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军警正在修复一辆从戈兰高地叙以边界附近挖出的T-34坦克。

俄卫星社3月18日消息,主持坦克修复的努赫玛哈吉耶夫介绍,"我们给这个观察哨配备装备时,发现了一辆被埋的T-34坦克。坦克被埋在一座塔下,看起来,这座塔从1973年就矗立在这里了。我们无法在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前夕忽视这辆坦克的存在,我们把胜利旗和坦克都整理一新。"

图丨乌拉尔车辆厂官网

据了解,戈兰高地在1967年前归属叙利亚,第三次中东战争期间被以色列占领。巴以冲突时期,华沙条约国向以色列和埃及提供了武器装备 。

1973年,第四次中东战争结束后,各方签署停战和解散部队协议。

1974年,联合国和平哨所出现在戈兰高地。

2013年,在受到恐怖分子袭击后,联合国收回了在这一地区的代表团。

2018年,叙利亚军队在与以色列接壤的库奈特拉省实施边境管制,之后,俄罗斯军警在叙利亚一侧的布拉沃线旁设置观察哨所。

责任编辑:连政
T34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