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波尔特变电站项目正式投运 中企承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1 13:31

据中国政府网3月21日消息,18日下午,俄罗斯克里米亚半岛巴拉克拉热电站举行启动投运仪式,俄罗斯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林文斯基莅临“波尔特”变电站现场,在中国西电集团参与供货和安装的220千伏 GIS 设备面前按下了变电站启动按钮。

图丨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

波尔特变电站位于俄罗斯克里米亚地区,是俄罗斯的第一个智能化站,在该项目中,中国西电集团共承建安装了包括12个间隔的220千伏GIS以及14个间隔的110千伏GIS设备。在为期两个月的安装周期中,中国西电集团服务团队克服现场温度低,海风大、环境恶劣等情况,加班加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了该项目投运履约,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本次工程的顺利完工投运,为西电后续打开俄罗斯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促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连政
基建外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