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大选:警方5个小时接到552起违法违规行为举报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31 22:42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31日上午9时,乌克兰举行总统选举。乌克兰国家警察局新闻秘书特拉卡罗31日表示,5个小时里,警方已经接到522起涉及乌克兰大选的违法或违规行为举报,其中8起进行了刑事立案。

据俄罗斯卫星社3月31日报道,特拉卡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截止14时整(北京时间20时),共登记552起关于违反选举规定的举报。已经针对8起进行了刑事立案"。

根据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截止11点(北京时间17时),乌克兰大选投票率达到16.67%。而据乌内务部称,有超过13万名执法人员负责维护秩序。

另外,基辅当局关闭了俄罗斯境内以及顿巴斯地区的投票站,使超过700万乌克兰选民无法参与投票。

据了解,目前候选人共有39人,是乌克兰迄今参选人数最多的一届总统选举。呼声最高的是著名演员泽连斯基,一周前民调显示支持率高达30%。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支持率近17%,乌克兰前总理、祖国党领导人季莫申科12.5%。有分析认为,大选将进入第二轮投票。

另据塔斯社指出,乌克兰目前的39位候选人中,没有一位敢对乌克兰国内超过半数民调认为的首要议题(顿涅茨克问题)作出过任何承诺。

责任编辑:连政
乌克兰 泽连斯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马斯克公开反对禁止TikTok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