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回电感谢习主席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2019-04-19 20:04

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17日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发去回电。

电文如下:

尊敬的总书记同志对我继续担任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第一时间表示诚挚的亲切祝贺。这体现了总书记同志对我无比信任和友情,也是对朝鲜党、政府和人民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支持和鼓舞。

我对此深感谢意,并向总书记同志表示由衷的感谢。正如总书记同志提到,我们在一年多的期间四次进行会晤和会谈,共同掀开了朝中关系新篇章,向内外清楚地显示了像一家人一样互相帮助和关心的朝中关系的特殊性和生命力。在此过程中,我和总书记同志结下了彼此信任和依托的最真挚的同志关系,这成了坚实地支撑新时代朝中关系支柱的基石、推动朝中友谊升级和加强的强大原动力。

今年是朝中两国建交7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年份。在朝中两国社会主义事业和朝鲜半岛形势潮流处于关键时期的今天,倍加珍惜并不断发展朝中友好合作关系,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使命。我将始终不渝地信守与总书记同志结下的同志情义,一定为使两党、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升华发展到新的高阶段竭尽努力。

我相信,在以总书记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卓绝领导下,兄弟的中国人民在提前迎来中华繁荣新时代、富国裕民新时代的大长征中取得更大的成就。衷心祝愿习近平总书记同志安康幸福。致以诚挚的同志问候。

责任编辑:何书睿
习近平 金正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