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创业孵化器落户张江,规模仅次于硅谷总部

来源:解放日报

2019-04-24 10:11

解放日报4月24日消息,美国硅谷最负盛名的创业孵化器——Plug and Play公司(简称PNP)昨天宣布,其在中国的长三角区域总部将正式落户上海张江科学城。总部建筑面积将超过1.3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四季度投入运营。

PNP是全球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科技投资和创业加速器之一,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投资加速了超过10000家创新企业,与超过300家顶尖投资机构和280家国际大型企业共同合作,在平台上搭建了一套完整的科技创新生态体系,以此发现、培育和投资“独角兽”企业。

PNP中国长三角区域总部建成后将成为其全球第二大的科技创新中心,单体体量仅次于美国硅谷总部。长三角区域总部将在张江科学城建设全业务中心,全面负责PNP中国在长三角区域的建设、运营和管理,成为该区域的业务中心。该总部将集众创空间、大企业创新、全球黑科技定期展示、开放交流休闲区、全球路演厅和会议中心等功能为一体,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科创生态体、成为创新交付的活跃平台。

PNP中国管理合伙人、首席执行官徐洁平表示,区域总部将致力于在更早期发现优秀的科技创新项目,依托区域独有的产业和环境优势积极导入孵化,通过资本赋能、产业加速,实现迅速升级转化,进而在长三角区域内更广泛、更专注地发现、培育和催生现象级科创企业。

责任编辑:吕栋
美国企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