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察在缉毒行动中玩蹦床,引发民众愤怒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30 14:24

【编译/观察者网 童黎】

本来是一场缉毒行动,他却抽空玩起了蹦床,这“欢乐”的画面还被人拍了下来。目前,这名“劳逸结合”过度的英国警察引发了众怒,正面临调查。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9日报道,在考文垂一条街道旁的花园里,一名警察在“表演特技”之前脱下了自己的装备腰带,而他的同事们在一旁大笑。

视频截图

有居民区的邻居录下了这一幕。他向《太阳报》吐槽说:“你交的税就用在这儿了。我真是不敢相信。”

前侦缉总督察迈克·内维尔( Mike Neville )也愤怒地表示,禁毒战争已经“被一个以杂技警察为主角的马戏团接管了”。

“现在的警察似乎是在模仿电影《幼儿园特警》,而不是《警察狄克逊》。他们经常被人看见到处闲逛,败坏警察的名声。”

2017年,一段至少21名警务人员在值班时玩碰碰车的视频,就曾引发英国民众愤慨,而当地警方曾多次声称警力不足。

周一,西米德兰兹郡警方发声明证实,已经得知网络上的警察玩蹦床视频,并开始调查这起似乎“没有达到警察行为举止高标准”的事件,以决定其“是否违反了职业行为准则”。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两周前,在伦敦举行的“反抗灭绝”(Extinction Rebellion)气候抗议活动中,还有人看到警察跟着音乐跳舞,甚至有人在滑铁卢大桥上玩滑板。

视频截图

这场持续数日的伦敦“反抗灭绝”活动导致上千人被捕。组织者称,这是英国近代史上规模最大的非暴力反抗活动。

同时,几天前有数据显示,英国街头杀人事件的数量达到了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另一方面,英格兰和威尔士警方去年记录在案的杀人案达到了732起,这其中包括了谋杀和过失杀人案。这一数据是2008年以来的最高值,相当于每天2起。

而持刀犯罪的数量也增长了6%,记录在案的涉刀犯罪超过40800起。

西米德兰兹郡正是英国持刀犯罪第二严重的地区,2018年发生了3210起持刀犯罪事件,同比增长17%。

另一项数据显示,被抓获的罪犯数量有所下降,只有8.2%的犯罪事件被起诉,低于2017年的9.1%。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童黎
英国 缉毒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