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泰国人,如此爱戴不丹国王”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05 17:24

(观察者网讯)5月5日,脸书账号“不丹中心”(Bhutan Center)发布了一系列以“为什么泰国人,如此爱戴不丹国王”为主题的照片。这些照片感人至深,因为每一张都彷彿是当年的泰国国王普密蓬再现。

普密蓬(左)旺楚克(右) 文内图片均自《世界日报》

据泰国《世界日报》5月5日报道称,在这些照片中,不丹国王吉格梅·凯萨尔·纳姆耶尔·旺楚克按照当年泰王普密蓬留下的痕迹,重复当年泰普密蓬做过的事情,彷彿是同样的站位、同样的事件,唯一不同的,是空间与时间已然变迁,照片中的人也不再是同一批。

报道指出,但这一张张如同复刻的照片,不仅仅让人想到当年泰王普密蓬民众不辞辛劳的种种付出,同时也让人看到,这位年轻的不丹国王对普密蓬国王的敬重,更显示出不丹国王也是一代明君。

据报道统计,这些感人肺腑的“复刻”照片,24小时内的分享次数已接近11万,足以显现这些照片对人心的震撼。然而,这些照片只是不丹国王“复刻”泰王足迹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责任编辑:连政
普密蓬 泰国 不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