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收紧购房津贴资格 5万余孩童或将流离失所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1 07:50

(观察者网讯)

特朗普计划驱逐无证移民,55000名儿童可能会流离失所。

图自外媒截图

据《华盛顿邮报》5月10日消息,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承认,特朗普政府计划要将住在公房的无证移民清空,这或许会导致超过5万5000名孩童流离失所,而他们全都是合法居民。这项条例周五(10日)在联邦公报上公布。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Ben Carson

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卡森上月说,该条例将会收紧对无证移民使用联邦津贴房屋的管制,以确保那些在法律上有权获得这些津贴的人能够得到津贴。

不过,该机构分析显示,近半数住在这些津贴房屋,并面临被赶的居民,是在法律上有权获得这些津贴的孩童。

目前的条例虽然不允许无证移民获取联邦房屋津贴,但只要一个家庭里的其中一人是在美国出生的话,仍然能够申请。但是,新条例更为严格,只允许所有成员都拥有“合法移民身份”的家庭申请津贴。

据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数据显示,大约2万5000户住在这些津贴房屋的家庭都有至少一名不合格的成员。

责任编辑:何书睿
美国 美国经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