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母现身火箭主场,火箭熊单膝跪地“宣誓效忠”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5-11 16:20

(观察者网讯)

龙母丹妮莉丝又收获一枚“效忠者”!

北京时间11日上午,NBA球队火箭与勇士展开NBA季后赛的第6场对决,火箭队的吉祥物火箭熊拿着杯子绕场走动时,突然“惊讶”地发现了坐在观众席第一排的龙母,看到龙母的一瞬间,杯子直接从其手中滑了出去。

下一秒,火箭熊右手贴向胸前,面对艾米莉亚单膝下跪,这个动作正是模仿了《权力的游戏》里众人向龙母丹妮莉丝效忠的样子。

艾米莉亚·卡拉克在HBO奇幻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龙母丹妮莉丝一角,并为全球观众熟悉和喜爱。近日,该剧最终季(第8季)正在热播。

北京时间11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迎来和勇士的第6场比赛,本场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是一场生死战,如若失败这个赛季将就此结束。

这场比赛也因此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龙母艾米莉亚也来到了现场。

火箭队的吉祥物火箭熊看到艾米莉亚后立即宣誓效忠,一系列动作引得周围观众大笑。艾米莉亚本人则显得比较害羞,当镜头拉近,她先是捂住了自己的脸,随后向现场的球迷打招呼致意。

现场随后放起了《权力的游戏》中的音乐,大屏幕上不仅出现艾米莉亚的姓名,还非常应景的把龙母的超长头衔全都写了上去:

坦格利安家族的风暴降生丹尼莉丝坦格利安一世、不焚者、弥林女王、安达尔人和先民的女王、七国统治者暨全境守护者、草原上的卡丽熙、打碎镣铐者以及龙之母!

接着,龙母握住了火箭熊的手,“接受”了它的效忠。现场氛围一度十分融洽。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龙母的现身并未让火箭队“如虎添翼”。

据新华社报道,勇士队在缺少了头号得分手杜兰特的情况下,依然在客场以118:113力克火箭,总比分4:2淘汰对手,连续第五年杀入西部决赛。

据悉,勇士已成为火箭难以逾越的大山,本赛季的对决是两队五个赛季以来第四次季后赛对阵,而火箭从未能闯过勇士的阻拦。去年的西部决赛中,火箭同勇士大战七场,最后火箭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比赛 女演员 权力的游戏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